给我来一打猫猫饼干

一般路过嗷呜狗
*这里都是中二时期的无脑瞎写,虽然烂但舍不得删…

【刘小别x你】今夜月色真美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我的,私设!!!!双向暗恋!!俗套狗血剧情!!

自打分班后,你很快融入了新班级。
但你却也注意坐在后窗的那个男孩子很久了。
第一天点名的时候你认真听了。
啊,原来他叫刘小别啊。
习惯性的无论何时都爱带着耳机,印象中只记得他和一个男生玩的特好,貌似是隔壁班的袁柏清,和班里其他带着现在特有的轻浮的男孩子不同,他挺安静。
但是你却也不小心瞥见过他几次难得的小表情。看着班级里那些还幼稚的男生,他似乎会露出一点点小不屑和一点点自傲呢。
唔…不声不响地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你又恰好是他隔着一条走廊的同桌。
这个午休,你站在前排,却又不自觉地望向他。
班级里日常的很吵,几个男生嘻嘻哈哈地凑在一起不知道聊些什么,时不时发出有些猥琐的笑声,又被附近的女生斥责几句。女孩子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不外乎就是些各自的小心思。
喜欢的男生啊,正在交往中的他啊,那天看到的好看的小东西啊等等等等。
日常的不得了。
同样和几个最好的好友聚在一起,你却瞟向窗边。不出意料的,他又是一个人带着耳机写着作业啊。
「呐呐,你觉得呢?我是不是要和他告白比较好呢?」好友A戳戳你,希望你提提建议。
「啊?啊…你说什么…抱歉刚刚没好好听呢。」你被她戳的回过神来,歉然地冲她笑了笑,又茫然发现自己刚刚根本没听她说的话。
「啊啊真是的,我说你啊,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最近老是走神的。」好友A撅嘴没好气的嗔你一眼,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揶揄地冲你挤眉弄眼。
「诶诶诶是吗?」好友B附和,不怀好意地笑起来。
「诶呀不…不是啦!」你瞬间恼了,一手一个去戳她们腰间报复,看着她们嬉笑着躲开求饶,心下却不由自主地想到那个人
那个,坐在窗边的身影。
喜欢…吗?
不确定…啊…
不,不对!明明连话都没说过,谈什么喜欢呢!
可是…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啊啊啊啊!???
在心底尖叫,你看着他的侧脸,突然心底一阵悸动,奇妙的感觉升起来,怎么办。
……
刘小别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注意到隔壁那个女孩子的。
大概是她开学那天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时候?大概是知道要坐同桌,笑嘻嘻地和自己说「请多指教」的时候?又大概是她每天自以为偷偷摸摸地望着自己的时候?
总之,突然不知从哪天起,会小心翼翼地注意她什么时候看自己,会每天早上注意打扮,为了让她看到自己最帅气的样子。
做出的改变可不少啊。
突然起来的一见钟情。
一个多愁善感的夏日清晨,在袁柏清探究恩目光下,刘小别纠结地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了。
麻烦。
……
数学课的下课铃终于打响,你如释重负地趴在桌上,以文科为强项的你不擅长理科,这其中,又以数学最为代表。
巧的是,刘小别貌似很擅长理科,尤其是数学呢! 
要是他能帮我补补就好了。暗搓搓地突然冒出这个想法,你蹭的一下从桌子上爬起来,啊啊啊想什么呢!!
没注意到的是,似乎被你突然起身的动作吓了一跳,隔壁的耳机少年,不声不响地瞥了你一眼。
切,看起来就是很蠢的样子,能学好数学才怪呢。刘小别心底暗自想着。
……
在「今夜月色真美」这句被夏目漱石译作「我爱你」的文艺情话烂大街之前,其实你就已经很喜欢它了,而当它真正烂大街之后,不知道是出于哪种小心思,你只是把它认认真真地记在自己的一本本子上,却不再和任何人提起你对这句话的欣赏与喜爱。
真的,真的很美好呢。
所以,当文艺的语文老师含笑说出「今天,大家可以趁机表白哦。请每位同学,想一句最喜欢的古诗词也可以,英语也可以,文学作品里的话也行,请大家,对着你隔壁的同学,说出来吧。啊,年轻真好呀,我说过咯,趁机表白也可以哦。」的时候。
你脑海里冒出的第一句话是「今夜,月色真美」
而作为住宿学校,这节课恰是临时调到晚上的一节晚课。
窗外的月亮,真的特别美。
你一时也不知怎么了,脑海中只剩下这句话,其余的一片空白,什么也找不出。
可是隔壁的人,是刘小别啊!!
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嘻嘻哈哈地说完,你一脸绝望,完…完了。
「唔…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男生说完以后一阵狂笑,然后,全班的目光全部聚焦过来。
「啊…啊…我…」
就连刘小别也难得地冲你看过来,你一下子傻掉了,以至于成了你一辈子无法忘怀的回忆的。
你傻傻地说出「今…今夜月色真美」
语气特别特别认真那种,不像前面的任何人的调笑语气,否则周围的同学还可以勉强把这当作玩笑。
「啊啊啊啊啊这是在表白吗我的天呐」一个女生率先尖叫起来。
「天呐天呐真的吗我去好强势啊啊啊啊」
「哇竟然真的有人表白的。」「我靠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教室里一瞬间吵起来,所有人争先恐后地说着,议论着。
可当事人你只是傻傻地仍僵在那里,呆呆地看着刘小别一下子红到耳根子的脸,完全傻掉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心头除了这个,就什么也没有了啊。
我我我居然表白了,还是在这种情况????
……
班级渐渐安静下来,所有人又不约而同地看向刘小别,等着他的回答。
然后呢,一直在班级以高冷著称的刘小别。
居然,红着脸,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手伸过来,捂上了你同样红彤彤的耳朵。
「恩。今…今夜,今夜月色真美。」
那人掌心的温度在耳畔灼烧,他结结巴巴的话语毫无阻碍地带着空气的沙哑透过他的双手传过来,炸的你一时无所适从。
周围所有人或是被撩到的尖叫,或是怀疑是个骗局的质疑之类的。
全都不重要了。
你的,初恋啊。
最美好的初恋啊。
突然笑了,刚刚的一切尴尬羞涩后悔都烟消云散。
17岁的你,在最青涩最美好的17岁,在最喜欢那个叫刘小别的少年的时候,把最纯真的心意告诉了他。
又有什么可后悔的呢。
彼此的心意,就好像那皎皎月光,照入彼此心间。
初恋啊。
你听见了吗
「今夜」
「月色真美」
————Fin.————
各位晚上好…
先给大家安利 月色真美 这部新番。真的超级好看。
特别特别真实特别特别少女心。
_(:з」∠)_是我写这篇文的契机。
我是在听着op和ed还有插曲循环写完这篇文的。
就是特别特别想写这种谜之神奇的一见钟情和谜之纯纯的初恋。
不过好像挺失败呢…
写的特别糟写…
大家看看就好…我真的很想写好它的…但是水平有限。
鞠躬。
谢谢大家。
苏苏那篇下周更。
谢谢大家真的谢谢。
也以这篇文悼念一下我最近崩掉的心态。
晚安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