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一打猫猫饼干

一般路过嗷呜狗
*这里都是中二时期的无脑瞎写,虽然烂但舍不得删…

【全员向】喻苏苏小同志的观察日记〈11~15〉

全员!喻黄戏份足,叶蓝,刘卢,双花,林方啥的……
〔高亮!!〕私设!!!ooc!!!狂魔!!为了娱乐而娱乐!!!
文/茉砸

11.刘新婚①
上回说到哪了?啊刘素素呀…
是这样的,其实刘素素有一个不为人知并被她自己视之为一辈子的黑历史小名。
刘新婚。
小别胜新婚嘛!说起来这其实是有个故事的。
那是刘小别和卢瀚文都还是大学的时候。
那也是卢瀚文在不同比赛中第九十九次在与刘小别的比赛中败北。
那天夜里,卢瀚文拉着黄少天在街边大排档扯皮。
大概是喝到真的醉了,卢瀚文飘忽忽地大着舌头竖起食指对黄少天吹:“黄少我和你讲哦…我…我现在就打电话给小别前辈…我约他明天再出来pk!但是…但是明天我不会真的和他pk,我要…诈他!约他出来,然后啊…然后表白!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成功了…以后我不改名卢新婚…我就给我闺女改名刘新婚哈哈哈哈哈哈…这辈子输给他…也就值了!”
黄少天大概也是处于一种半醉不醉的状态,也顾不上质疑自家师弟的攻受属性还是为什么一定是闺女还是卢瀚文神奇的逻辑或者大喊一句卧槽居然是刘小别,而是一拍酒桌大喝一声:“好的小卢我支持你!我…明天拉着我们系的兄弟都去给你助威!保他答应!想当年…我和文州…嘿嘿嘿…”
卢瀚文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刘小别那里大概也在荣耀大学七期生聚餐,不怎么喝酒的刘小别都喝醉了,听闻卢瀚文的约战,二话不说直接答应了。
多年后刘小别回想这件事,深沉地对自家闺女感叹:
现在被卢瀚文逼成家庭主夫老子洗碗洗掉的水,就是那天晚上我答应他的时候脑子里进的水。

12.刘新婚②
后来的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第二天卢瀚文还记得pk变表白,但是忘了刘新婚这茬儿。
就兴冲冲拉着满脸拒绝卧槽我昨天晚上是脑子有坑吗的黄少天和你们昨天瞒着我干了什么的喻文州带着一群人去男寝楼下侯着刘小别下来表白。
然后在附近所有人的懵逼下,对着刚从寝室楼出来的刘小别大吼一声:“小别前辈我喜欢你!”
刘小别那个时候正在解被团成一团乱糟糟的耳机线,就被这声惊天动地的表白给吓到了。
饶是平时高冷淡定如别哥,也反应了五六秒才反应过来。
可下意识地一句真心话:“小鬼你知不知道表白这种事当然应该是我来做的吗?”已经脱口而出了。
当时旁边所有人还包括卢瀚文一群人也都一下子愣住了。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黄少天,一句卧槽还没出口就被一旁的喻文州捂住了嘴。
接下来的事,也就不用多说啦,反正,总归就是些别扭来别扭去最后终于坦诚地在一起的故事啦。
而直到后来刘素素出生,黄少天才想起刘新婚这茬儿,而又碍于刘小别死活不同意刘新婚这个没有逼格的名字,最后才勉强变成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名。
对此,刘素素只有微笑:)

13.
喻苏苏出生的时间很微妙,恰恰好10月1号和祖国母亲同天生日,与广大祖国人民同庆生日,而在她同年级的同学里,虽说不上是最大,但已不算小了。但她唯一深恶这个尴里尴尬的生日日期的一点就是,恰恰好叶远耀是9月1号生日啊!恰恰好他是同年级里最大的啊!完美的小了他一个月的喻苏苏简直无fuck说。
而其实黄吵吵小了喻苏苏两岁。
但是他很神奇的刚刚好卡在8月31号这个神奇的日期出生,因而只比喻苏苏叶远耀小一个年级。
刘素素更神奇一点,她和叶远耀同年同天出生,同样完美的大喻苏苏一个月,但有叶远耀拉走所有仇恨所以对这个生日很满意,毕竟完美碾压了除叶远耀外同年级所有人。
不过据黄少天说,其实叶远耀还是要大刘素素的,叶远耀出生的时候是凌晨三点,黄少天和喻文州还有一群人在医院一直陪到八九点,就看到刘小别陪着卢瀚文卡着时间差送进隔壁手术室。
于是一群人呼啦啦转移阵地到隔壁陪着紧张地手抖啊抖啊的刘小别等待。
不过刘素素一直以她黄少天叔叔年纪大了记反了的理由拒绝接受这个版本。
喻苏苏同,天天就嚷着“爹肯定是你记反了我家素素一定是比叶远耀那个傻狍子大的哼!”
黄少天委屈,谁还不是个被喻文州宠着的小王子呢,凭啥闺女都怼我记性差!还有谁年纪大了记反了!你们有本事怼我!胆子这么大!有本事找文州评评理啊!
在现场的黄吵吵咬着一根棒棒糖含含糊糊地安慰他爹:“喻苏苏肯定会和你讲‘咋的啦谁还不是喻文州宠着的小公主呢’但是她肯定不会找爸的,她怂。”

14.
综上所述,喻苏苏叶远耀刘素素三年级的时候,黄吵吵两年级,还是同校。
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休,在喻苏苏和叶远耀爆发了第三百二十七次谁才是傻狍子的争吵的时候,刘素素匆匆忙忙慌慌张张地从教室门口冲进来,逮着喻苏苏就气喘吁吁地说,“苏苏!大事不好啦!你弟弟被一个小姑娘拖走啦!”
叶远耀总觉得她的语调特别神奇而熟悉,在某个暑假随意调着台看电视的时候蓦然想起来,原来就好像对着孙悟空喊“大师兄!大事不好啦!师傅又被妖怪抓走啦!”的猪八戒或者沙僧似的。
而别看喻苏苏平时和黄吵吵基本都是互怼互黑,其实内里还是个护弟狂魔,这时候倒真的毫不犹豫地像孙悟空一样转身就要冲下去打妖怪救弟弟。
但她不知出于什么心理,还顺带便一把抓住了叶远耀一起往楼下冲。
继承了妈妈的大脑洞的叶远耀在心里想了个很唯美的解释。
如果说她是孙悟空,能够七十二变还有很多谋略或厉害的招式的话,那我就是那个最适合她的能把她厉害的地方最大程度发挥出来的金箍棒吧。
那刘素素,大概就是她的得力助手筋斗云。
她身边还有的很多人,估计都会是像沙僧猪八戒等等一样的她的伙伴,而黄吵吵,估计会是她一辈子相爱相杀的唐僧了。
那喻文州就是如来佛,黄少天或许又是观音了。
她还真是在不自觉的情况下被宠爱着长大的呢。
那倒希望,她能真的变成斗战胜佛就好了。
叶远耀如是开了大大的脑洞。
只是总是嫌弃她的叶小公子,既然你这么说的话,是不是把自己也纳入了那个宠爱她的人们里呢?

15.
且继续上回喻苏苏救弟弟的故事。
喻苏苏一行三人冲至楼下,刘素素指引着他们走向操场一角,正巧看见一个脸颊圆嘟嘟的小姑娘正在一脸凶残(喻苏苏视角)地拉着黄吵吵的衣角,眼见黄吵吵要走,抬起手就要一巴掌下去了(喻苏苏视角)。
喻苏苏大怒,就要冲上去。
被叶远耀神情复杂地一把拉住。
他大概是知道怎么回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都不是男孩子欺负女孩子来表达喜欢而是女孩子表达喜欢的方式粗暴了一点又或是喻苏苏真的有点傻没看出来。
总之他以一个正常人的视角来看的话,小姑娘的表情其实还是有点娇羞的就是脸上的肉破坏了一点那种娇羞,而其实她也不是要一巴掌下去而是想抱住黄吵吵。
现在的孩子的世界都这么可怕了吗,叶远耀在心里感叹。
呵,其实你自己不也是个孩子,还有,叶公子你真的好懂哦!
总之叶远耀和反应过来的一脸羞愧的刘素素一边解释一边把喻苏苏拖回了教室。
哦?那黄吵吵怎么办?
年轻人的事,还是要自己解决啊。
叶远耀强行沧桑。
而也正是这件事,让叶远耀心安理得地用那种“卧槽好大一个傻狍子”的眼神看了喻苏苏一个月。
然后喻苏苏用“想不到你是这样沾花惹草的黄吵吵”的眼神看了黄吵吵一个月。
黄吵吵:呵,女人。

——tbc.——

时隔两个月…我终于更新了wwww
唔上个月二十号的时候大概回到家里安定下来了,但碍于一直没脑洞以及懒……
我的锅…今天的脑洞比较奇怪大家凑合着看吧爱你们!
umm最近楼下在装修我老是睡不好早上六点半到晚上七点真的是不能再扰民。
生气。
还有,我…一不小心被我家老头…看到了我那篇少天抱枕那篇文…真的我…没法做人了…太尴尬了…被亲爹看到你写的男神x你文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家老头还是个轻微直男癌有一点古板的男人…哇…我真是…不活了…
明天有脑洞的话继续更文啊!
爱你们!

评论
热度(37)